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安全和谐、健康文明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激发消费活力。副县长王刚参加活动。


    在中央大街繁华地段,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知识产权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消费维权咨询、举报投诉等问题,提醒广大消费者要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不断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深入商超进行宣传,对商品的质量安全、进销货台账和票据等情况进行检查,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股 刘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创建良好的消费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消费者买到安全放心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