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三力齐发”织密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日前,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全力织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行动中,执法人员科学部署、密切合作,在县域内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查看行驶证、驾驶证,检查车辆是否非法运输易燃易爆物品、是否超员,驾驶员有无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情况。执法人员发现涉嫌超限超载的车辆,一律现场监督过秤称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执法人员还深入到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内部运输车辆登记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重点运输车辆安全隐患,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县公安交警大队 吴培生:“此次联合检查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