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水利部确定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宣传节水理念,增强群众节水意识,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3月21日,县水务局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围绕宣传主题,先后到中央大街繁华路段、东风街道办事处、县标所在地、县供水服务中心、县第六中学、全润啤酒、先锋镇部分商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的方式,大力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节水、用水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0余张、悬挂宣传条幅60余幅、张贴宣传海报280余张。通过宣传,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提升了广大群众节水、爱水、护水意识,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治水、护水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