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政协举行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凝心聚力强服务,砥砺前行共担当。3月26日,县政协举行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吕阿南主持授牌仪式,政协各专委会、委员联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各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吕阿南先后为法润双龙委员工作室、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杏林春暖委员工作室、笔悦匠心委员工作室、众禾兴农委员工作室等五个政协委员界别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并详细介绍了成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初衷和意义。

吕阿南希望,各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委员要充分发挥在本职岗位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切实增强委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要不断探索和实践,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界别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强化和界别群众的沟通联系,共同研究和解决界别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此扩大政协工作的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做到“挂出牌子、干出样子”,争一流业绩、创一流水平,在接续谱写望奎“兴业宜居、智慧共享”新篇章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


记者:都姗姗

编辑:栾   爽   贾秀娟

审核:简利辉   毕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