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望奎县人民政府关于省级行政执法规范化试点乡镇及执法事项清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落实《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一2025年)》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黑政办发〔2023〕50号)的要求,经黑龙江省司法厅《关于组织开展乡镇、街道行政执法规范化试点工作的通知》(黑司通〔2024〕8号)确定,望奎县火箭镇人民政府为黑龙江省行政执法规范化试点乡镇。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基层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和行政许可权工作的决定》(黑政发〔2021〕3号)、《望奎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赋予乡镇政府行政执法权限工作的通知》(望政发〔2022〕5号)精神,望奎县火箭镇人民政府执法事项清单共14项,现予以公告。
   
附件:望奎县火箭镇人民政府执法事项清单



                                望奎县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