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招聘望奎县病虫疫情监测点植保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关于招聘望奎县病虫疫情监测点植保员的公告

望奎县农业农村局面向社会招聘病虫疫情监测点植保员,具体条件如下:

1、思想进步,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

2、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素质,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指挥,并能够熟练操作使用智能手机。

3、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愿意并有时间为农民服务,在当地有一定种植规模且种地水平较高的种植大户、科技示范户、家庭农场主、合作社社员等。

4、报名人员年龄原则上要求18-55周岁以内,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原植保员优先录用。

5、报名人员身体健康,能够正常从事农作物病虫监测工作,身体有疾病、并且已经进行过保险理赔的农户不要报名。

6、监测点植保员原则上一村一名,如果本村无报名人员,邻村有优秀者并且有意愿者也可报名临近村。

7、根据工作完成情况,按照考核结果每年给予适当经济补助和荣誉奖励。

8、有意者请与本村村委会联系(报名带21寸照片),报名截至2024330日。

9、报名后,由望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笔试、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10、各乡镇、村招聘植保员情况见附件1

11、咨询电话:13674555136  华振宇

  

                                                                               望奎县农业农村局

                                                      2024325



附件1:各乡镇、村招聘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