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马天民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3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天民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围绕“提能力转作风”开展研讨,并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马天民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思想解放上实现新进展。兴“敢为人先”之风,鼓“奋勇争先”之气,思“人人为县”之责,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的新特点、新特征,以改革创新抓机遇、以解放思想求突破、以开拓进取谋跨越,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发展的浓厚氛围。
马天民要求,要坚持苦练内功,在能力素质上实现新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理解、深化认识、深化实践,在推进改革、产业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再出新招、实招、硬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天民强调,要坚持查摆不足,在补齐短板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查摆、认真检视能力作风上存在的短板弱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清除作风积弊,切实让能力作风建设实起来、严起来。
马天民要求,要坚持转变作风,在工作落实上实现新突破。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的部署,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践行“四下基层”制度,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落实“五细”要求,用好“四个体系”和“1237”工作机制,推动更多工作站排头、争一流。
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提能力转作风”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副县长王刚列席会议,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