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王顶主持召开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3月26日,县委书记王顶主持召开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作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着力建设勤廉龙江,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望奎力量”这一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王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堤坝,深刻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全县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是促进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现实需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王顶要求,要严明纪律规矩、理解内涵要义,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实践要求。要准确把握《条例》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王顶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持续推进新修订《条例》的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推进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宣传教育、从严抓好执行落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望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